墨琼澜汐

酒局2

撒撒在电话里回复到“总之你今天必须来地址甄的不行街,不然你就是不把我当朋友!你不来就是不给我面子!”撒撒气势汹汹的挂断电话。炅炅简单收拾一下就去了甄的不行街到了之后一眼找到在吧台一个人喝烈酒喝得烂醉如泥的撒撒。炅炅走到吧台拍了拍撒撒的肩膀说“亲爱的撒撒我来了”,喝的烂醉如泥的撒撒起来看了看原来是他的炅炅来了。撒撒用醉醺醺的语气问到炅炅我得了一瓶好酒需要一个“酒伴”陪我一起品鉴一下?炅炅回复到“我亲爱的撒撒”我来了,“撒撒?你怎么喝了这么多?”撒撒说陪我一起喝啊炅炅,炅炅先是拦着撒撒让他别喝这么多但是在撒撒的再三邀请下炅炅不好推脱才勉为其难的喝了两杯。“喝了几轮之后炅炅也是喝蒙了脸色通红走路晃晃悠悠。但此刻的撒撒吐了因为在炅炅没来之前撒撒喝的烂醉如泥,炅炅架着撒撒去卫生间并不是让他去吐而是“蹂躏他”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