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琼澜汐

酒局

有一天炅炅正在无聊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电话声—叮铃铃铃,炅炅接起了电话询问道:“你好哪位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电话另一头传来嘈杂的声音因为此刻撒撒正在酒吧里,撒撒突然开口说到“炅炅”,我得了一瓶好酒,现在需要一个“酒伴”陪我一起品鉴一下,要不要来?听得出,撒撒喝了不少,所以连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有些“模糊”了。“这……不好吧?!”炅炅先是小心翼翼地“拒绝了”撒撒的邀请,一边大脑飞速转动着,想要找一个不太尴尬的“理由。”撒撒说到“为什么?!你讨厌我?!”没想到听到炅炅拒绝来陪自己,撒撒的声音里居然染上了一丝失落。炅炅回复到“我……没有啊……我……只是。”炅炅突然语结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