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琼澜汐

#南纬

蒲熠星转了个身,猛然发现背后一个比自己高出不少的人正嘟着嘴眼巴巴望着自己。

虽然蒲熠星着实被吓了一跳,但他的心情很快恢复了平静。

毕竟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尽管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蒲熠星却依旧被周峻纬吓了一跳,蒲熠星说到瓜皮干啥子哦吓我一跳。周峻纬对蒲熠星说“抱一下嘛~”蒲熠星扭头不抱”,不抱我就告诉文韬说你欺负我!”蒲熠星和郭文韬是好朋友的关系但周峻纬有他们两个不可公开的秘密,蒲熠星突然抱住了周峻纬他为了守护自己的秘密这件事绝不能让媒体发现。这时候蒲熠星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那就是帮周峻纬清洗清洗来守护自己的秘密,这时周峻纬还不知道危险即将降临到自己的身上,蒲熠星打算用酒把周峻纬灌醉并且在酒里下了安眠药并把酒送给了周峻纬,周峻纬一脸不知所措的接下来蒲熠星递给他的酒,然而周峻纬不知道的是,蒲熠星在酒里下了安眠药而蒲熠星看见周峻纬晕了过去,就去解开他的衣袖抚摸周峻纬的身子,蒲熠星的手从肚子上一直抚摸到了胸上,这时候周峻纬醒了不敢相信的是一直是攻的自己却被蒲熠星解开了衣袖并且他感觉蒲熠星抚摸过自己的身体但这还好周俊纬最不想的是让别人干自己因为他是真的怕疼周峻纬没想过自己搞别人舒服了自己却栽在了蒲熠星手里。蒲熠星对他说你醒了既然都睡了这么久了就让我帮你清洗清洗吧周峻纬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这时候周峻纬哭着说啊~不要~求你了~蒲熠星~我一定不会把你和文韬的秘密说出去的我请求你相信我!蒲熠星却笑了笑说到你自己搞别人的时候不是很舒服吗今天我也让你舒服舒服。

(还会有二更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